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万家产年轻少妇竟嫁65岁老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千万家产年轻少妇竟嫁65岁老汉?

2015-12-11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千万家产年轻少妇竟嫁65岁老汉?

  常常有人在问,爱情到底是什么?有人说爱情是婚姻的坟墓,有人说爱情就是你有多少钱我就多爱她/他。其实,真正的爱情一见钟情时的心动,是跨越年龄、贫富的执着,是愿意为之付出一生的信念,以及那份相互守望的幸福。……

  55岁的宋纯,虽说不是家境殷实,但在年轻时就开始做小百货生意,经过自己的刻苦经营,项目也从家用品扩展到了瓷器古玩。在最鼎盛时期,手中资产可达近百万元,在当地有不小的名气。然而,让他广为人知的还是他与一位年轻富婆少妇——董芳,轰轰烈烈爱情故事。这样的男人女人最爱,点击查看》》》

  邂逅董芳一次生意上的舞会晚宴,宋纯第一次偶遇了董芳,一个资产数亿的集团公司总裁,同时也是一位离异的年轻少妇。看到董芳第一眼。宋纯就有特别的感觉眼神火辣辣地直盯着她,感觉有一种压抑很久的冲动,但理智告诉他,人家是亿万富婆,年轻漂亮,怎么可能对55岁的自己有什么想法呢?宋纯摇摇头,避了董芳的视线,独自失意地提前离开了。什么样的男人最有魅力?》》(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一天晚上,宋纯外出吃饭竟“无意中”碰到董芳。她也是独自一人出来,看到我她主动邀请宋纯共进晚餐,吃饭的地方环境优雅舒适期间,董芳并没有过多地问及工作上的事情,只是对宋纯的点点滴滴很感兴趣,宋纯明白,她对自己有好感,一种爱的感觉在他俩之间悄然蔓延。

  后来的日子,董芳似乎越发痴迷宋纯,宋纯帅气的脸庞,魁梧的身躯无不散发着浓浓的成熟男性所独具有的荷尔蒙气息,这让董芳更加陷入了深深的爱慕之中。终于一天,董芳向宋纯表达了爱意。而宋纯也慢慢接受了董芳的爱。不久,他们同居了。60岁宋纯如何保养强健的身躯,令少妇情陷》>

  同居后的朝夕相处,让他们更加痴恋对方,尽管双方好友都极力反对这段爱情,但是宋纯强健有力的臂膀、雄伟的身躯常常能给她无限的安全和幸福感,董芳觉得自己无论如何都离不开他,她爱死宋纯了。而且就在一次两人激情过后,董芳问宋纯为什么他体力那么好,床上运动的时候那里还那么硬,滚烫滚烫的……宋纯很神秘的说他之前服用过一款男性保健品,让他没想到的是服用之后体力越来越好,而且性冲动也越来越明显,早起的时候那里都很硬,关键是爱爱的时候非常来劲……董芳一直很迷恋在宋纯身下的感觉……

  一段时间的相互了解之后,董芳和宋纯终于决定走入婚姻的殿堂,一位是28岁的年轻少妇集团老总,一位是55岁的中年男性,这场轰动一时的婚礼,引起的社会的广泛关注,而在接受采访时,董芳幸福的表示:“宋纯虽然55岁了,但是他依旧和25的年轻小伙子一样,给我无尽的幸福感紧紧的将我包围,我也希望大家能够祝福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