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4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46)

2015-12-12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46)

  (一)

  人类总是在征服自然和改造自然的过程中走到现在,却因为我们没有尊重自然,正在收到自然的惩罚。道家的说法:大道自然!越简单的,往往藏着越深的道理,这需要我们用心去悟。有一天,当我们陷入迷茫,我们渴望拨云见日的时候,其实我们也在违背者自然的规律,因为我们缺少了静心的思考,缺少了一份淡然,放下心,做自己该做的。

  即便此时乌云遮住了太阳,你也不要因为阴暗而困顿或迷茫,因为终有云开日出的时候!当你看到云开日出,你自己就会知道,拨云见日也许是一种急功近利,你的人生更需要淡定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当你为此改变的时候,你就会知道,有时候我们更需要—顺其自然

  (二)

  “想要说声爱你,却被吹散在风里;想要说些什么,却不知从何说起。蓦然回首你在哪里?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就让我用一生等待,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恋,就让它随风飘远!”每次听起这首歌,我都会心动,因为我知道:你是唯一,我生命里我永远的唯一!(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生活真的很复杂,想得太多,烦恼越多,面对现实,面对这个社会,把握好自己。别把简单问题复杂化,更别把复杂问题简单化,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这是人的一生必然要面对的!

  (三)

  这几天的雨总是不时的下,天气凉爽了不少。看到大地中绿油油的一片,心情格外舒畅,这就是自然带给人的快乐。世上不平的事太多,既然你管不了那么多,就必须管好你能管的,你应该管的。很多事你不一定看得惯,但既然它存在,你有何必眼睛直往那处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46)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