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真的爱 艺站影像婚纱照相册设计模板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真的爱 艺站影像婚纱照相册设计模板欣赏

2015-12-15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句我爱你包含了夫妇两人背后太多的故事。不像轻风吹过,只留下一点点的涟漪,而婚姻让两人在朝朝夕夕相处中互相依赖经历过相识、相知、相爱到如今,更加明白爱本是其实没让生活更加精彩,而是因为爱的陪伴,彼此之间的心照不宣,愿意让对方更加幸福快乐成为终生的依靠而让爱更加精彩,也使生活更加精彩。

  婚纱照片昭示着两个人的结合,这是一生中非常重要的事。在这个世界,总有很多事情无可替代,倦了爱人的一个拥抱,累了一个停靠的港湾;茫然时一个坚定眼神失落时无声的守候,这一切都没有理由,却都是理由。最触动人的,莫过于爱,那种彼此只求一心一意,只求不离不弃的心心相知。几年后,几十年后我们是什么样子,也许我们不敢去想象,但是无论我们容貌怎样变化,曾经那个最美/最俊的你,都曾在婚纱相册里光彩照人过。阳光灿烂下,我们牵手奔跑,演完着自己的梦,继续走着我们的路,起合之间有那一瞥的惊艳,便已足够我们回味一生。(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最真的爱 艺站影像婚纱照相册设计模板欣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