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照旅行拍摄日记 随玩随拍婚纱相册设计制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婚照旅行拍摄日记 随玩随拍婚纱相册设计制作

2015-10-31 作者:艺站 来源:感谢艺站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婚照旅行拍摄日记 随玩随拍婚纱相册设计制作

  现在带上摄影师、化妆师一同去出远旅行拍结婚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既想拍摄的水平和质量高,又不想太过于约束,重点在玩,玩的同时又能拍美美的婚纱照,估计是不少人所向往的一种拍婚照的方式,不过这种方式虽然被不少人推崇,但是也需要自身的经济条件能承受,亦或者说是否愿意在婚纱照上投入太多。毕竟大多数人还是随波逐流的,这也并不表示大多数人就不远处拍照,但是大多数人还是会考虑在当地有技术实力的,至于怎么选择当地有技术实力的,普通人并不容易甄别,多数时候是凭自己感觉来选的;而自己久居某一个地方,对于本地婚纱摄影信息的了解总会多过于外地,自然也更信得过本地的技术实力,所以不少新人宁愿下血本带团队同去外地拍摄,也不会轻易选择外地的,尤其是热门旅游境地,当地的拍摄水平普遍不为人所看好,而实际情况也确是大多都这样。通常这种形式出行,除了拍照本人,摄影方会有3人同去,只要是自己计划准备得当,所产生的费用也是可以控制合理的。不过既然有了这样的打算,很多新人倒是不会在费用上太过于斤斤计较的。(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般来说,对于带人旅行拍照是拍婚照中最为惬意的一种方式,闲适、散漫、不赶片,没有应付和打发,新人有最好的状态,技术人员一心求质,双方都没有什么压力,目标一致呈现出的状态也是最好的,这种穿上婚纱以玩为主,拍照为辅,随时随地想拍就拍,往往能达到出奇的效果,使你的照片与众不同。无心铸大片,有时候这些理想的效果都是这么不经意间就是这么产生的。而对于旅行来说,有爱人陪着,你穿上最美的婚纱,他带上最美的新娘,原本也就是一件超级拉风,引人注目的事情,就单单是这样已经不是普通的拍照能比拟的了。此情此景,我相信不比举行婚礼时的兴奋少,同样也是两人一生中非常重要的一章。

  题外话:不管怎么说,拍了美美的照片,有婚纱相册设计、相册制作以及其他后期产品定做打算的朋友,可以来成都艺站看一看哦,一应产品齐全价格公道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