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影楼后期婚纱相册制作时加照片需要加费用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影楼后期婚纱相册制作时加照片需要加费用吗

2015-11-06 作者:艺站 来源:感谢艺站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影楼后期婚纱相册制作时加照片需要加费用吗

  影楼前期给客户的照片一般是22张,24张精修照片做成一本的婚纱相册的,整个套系一般会有两本,总的精修照片张数跟套系的价格成正比,套系价格越高精修照片越多,但是做到册子里面的照片却不一定会和套系价格成正比,行业基本的情况差不多都是一样的。前期大家几乎都差不多,自然也没有人会去在意这个入册的精修照片的多少。但是不管是在前期还是后期,总会有人不禁想问,照片只能做这么多张吗?如果照片质量好,可以加照片入册吗?如果是照片较多,多少张做要一本合适呢?总之也就是照片数量的问题,首先你想要加片,自然没人会反对,甚至很乐意,不管是加精修片还是加入册,还是加做相册都是可以的,其次只要你能接受后期的消费,加得越多后期二消人员自然越是眉开眼笑啦!毕竟照片质量好才是加片的前提,且也都是基于自愿消费的,大家合作愉快当然是最好的啦!(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在影楼里面消费,一般入光盘和入册的价格不一样的,前期这方面消费的费用客服自然会给你说明白,一本婚纱相册制作时的照片做到30张其实都是没问题的,再要多那么几张其实也没什么,只不过太多确实也会影响整体的版面,影楼一般做不了这么多,当选出来的照片过多要么加页做,要么额外做一本,这些都是需要费用的。

  如果在其他地方定做,因为没有二次后消,照片数量和相册制作的价格没有太大的关系,当然这个并不表示说照片越多越好,多到一个版面密密麻麻的,小照片也很多,那也是适得其反没有太大意义的,婚纱照不适合做太多照片,适当控制数量加一些那是可以的,毕竟后续的设计都是以照片为主的,而不是以数量为主的。就拿艺站来说,照片数量我们一般不限制,看个人提供,但是会建议合适的照片数量供参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