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吹不干我那相思的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吹不干我那相思的泪。

2015-12-15 作者:大地 来源:大地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吹不干我那相思的泪。

  大雁飞落在平阔的沙滩,烟雾笼宰着一江寒水,古老的营垒里,胡茄的鸣声刚歇,远方的青山隐隐约约,眼前的落叶萧萧。在黯淡的天空中归巢的乌鸦零乱。斜阳中,高搂远眺,看那一片孤帆,千里归程家难国回,暮色苍茫中遥望一片青碧。佳人何在,即便梦魂能飞,路遥遥难相会。想从前共欢游,那红漆大门里深深的楼馆,那庭院中开满鲜花的小路,还清楚记得,你像人面挑花似娇艳。你定是写了许多书信,常在琴弦上把怨恨弹,总诉不尽你心中的幽怨情怀。为什么我们总愁在两地,一杯芳酒怎能把心中的凄凉化开,我己经倚遍高高的栏杆,任凭西風寒冷吹遍,也吹不干我那相思的泪。(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