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风华”岁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风华”岁月

2015-12-16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的“风华”岁月

  5:30,洗漱、吃早餐。6:20,赶第一辆班车。6:40,换第二辆班车。7:00,乘坐城乡公交……去往我的工作地。

  一到单位,打卡、换工装、开晨会、打扫卫生、签到、迎接款车到来。工作中会遇到各种人、各种事,或无奈、或生气、或搞笑、或温暖。工作中,有时也会有情绪,但每当对方带着歉意的表情说“不好意思,麻烦你了”的时候,我的怒气就会被浇灭,然后再一遍遍告诉对方该怎样去做。在这里我慢慢成长,刚工作时,虽然办业务很慢,但很多人都是带着理解宽容的心等待,不催促、不愤怒、不埋怨。在我犯错误时给予理解,在我表现良好时给予夸赞,在我微笑时回以微笑,给我向前的力量。(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客户的理解固然重要,但同事之间的相处却会让我觉得上班并不是要带着上坟的心情。对于刚踏入农信的我们,前辈们都给予了很多的帮助,教会我们怎样工作,刚上柜时在身边细心的指导,在我们犯错误时,没有严厉的批评,更多的是耐心和激励,工作上的帮助和生活上的分享都会让我倍感温暖。

  柜员的工作是枯燥、单一的。从上班到下班,一整天都要待在营业室内,唯一可以出去的理由就是去卫生间。柜员的工作也是惊心动魄的,尾箱和现金正好对上就是最大的惊喜,否则心情真的就比上坟还要沉重。

  来到联社已有半年多,来到信用社也已经半年多,每一天都是不一样的一天,谁让农信选择了我,虽然每天都要长途跋涉,但我依然很高兴,并快乐度过每一天,度过我的“风华岁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风华”岁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