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青春服务客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青春服务客户

2015-12-18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用青春服务客户

  我所在的信用社紧挨农贸市场,每天都有大量的残币硬币,一开始面对钱币上的鱼腥味调料味,也产生过反感情绪,但转念一想,这些小本生意的商户早出晚归,赚的就是这点辛苦钱,人多的时候他们也免不了焦急等待,想到铺子空着无人看管,心里也着实为他们着急,这时我就以最快最准确的速度处理好手头工作,快速为他们办理业务。时间久了,我也习惯了钱币上的味道,那是他们的事业他们的生活,这些商贩也认可了我,认可了我的热情麻利。

  这一天,卖鱼的大姐又来了,看着点钞机里飞出的几片鱼鳞,咳嗽了两下,我跟她开玩笑你这鱼真是呛死我了,话音刚落她也接着咳嗽,开始以为是和我逗笑,可是却没有停下的意思,看着大姐不断的捂着嘴,脸憋得通红,说不出话,我也着实吓了一跳,我赶忙处理好桌面尾箱,一边出去拿了一杯水递给她,一边拍着她的后背帮她顺气,等她渐渐平静下来,喘着粗气看着我说,没事了姑娘,总是急性的咳起来喘不过气,很多年了,有你这一口水就好多了。她说平时只有她和爱人打理鱼摊,也很辛苦女儿在外地读大学,一年也回不来几次,她说我给她端茶倒水,让她想起了女儿,非常感谢。其实这一杯水只是举手之劳,但是却融浸了一份真情,一份感动。(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其实金融行业本身就是服务行业的一种,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以服务客户为基础,才能更好的为单位服务。我是

  90后,但是我总是有一种“抠门”劲儿,在银行柜台工作,每天都消耗大量的纸张,传票、附件每日上交,但是浪费的纸张却也不在少数,很多客户留下大张回执单,这些客户联还有很多空白处未用,每天垃圾桶都会满满的装着这些干净的废纸,总觉得非常浪费,此后有不作传票的打印用纸我就从垃圾桶里捡出来,循环的利用。同事们说我生活太细了,我只是觉得每个地方节约一点,总能积少成多,这样才能更好的服务单位,如果能把这种细致用在工作中,那么也能更好的服务客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用青春服务客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