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服务大队在青春广场开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服务大队在青春广场开展

2017-04-17 作者:柳萱 付悦欣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服务大队在青春广场开展

  为了积极响应中国矿业大学志愿者文化节的号召,宣传志愿者精神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服务大队于11月26日在青春广场积极进行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把宣传用的帐篷和展板等物品带到青春广场进行布置。早上八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志愿者们讨论了本次互动的活动安排,并分成两组开展宣传活动。接下来,第一组志愿者站在松苑餐厅门口向来往的同学们积极宣传志愿服务,并欢迎同学们加入锋行志愿者协会的大家庭,共同进行志愿者活动。第二组志愿者在帐篷下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向他们介绍锋行志愿者协会开展的志愿者活动,例如爱心长跑、三大共建和1017扶贫活动。寒风瑟瑟,但是服务大队部员们的宣传热情丝毫不减,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展示了志愿者精神,诠释了“锋行锋行,身体力行”的口号。与此同时服务大队还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停杯投箸”和卡牌叠房子的小游戏,现场气氛轻松愉快。最后持续了5个小时的宣传活动结束。 (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锋行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的风采,还宣传了志愿者互相帮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号召广大同学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成为合格的“雷锋传人”。志愿者马雪佳说道:“今后我会凭借自己的双手与爱心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尽自己所能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