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乌海是哪里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乌海是哪里的

2017-06-10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乌海是哪里的

  今日看到四川的朋友的千公里鸽子回来了,很高兴。但是他写的是 “ 四川川南四市联赛一千公里(银川•乌海)”和“据了解本次川南四市联赛共计集鸽227羽于2017年5月25日早上6点40分在银川乌海开笼天气晴”。我一直认为乌海应该舒服内蒙古的地界。第一次看见没在意,今天又看到了。特意在地图上看了一下。按照省界线确实应该属于内蒙古。然后上百度查看了一下,百度对于乌海是这样说的:乌海市是内蒙古自治区西部的新兴工业城市,地处黄河上游,东、北隔甘德尔山与鄂尔多斯搭界,南与宁夏石嘴山市隔河相望,西接阿拉善盟。是华北与西北的结合部,同时也是“宁蒙陕甘”经济区的结合部和沿黄经济带的中心区域之一。第一批国家智慧城市试点。由此看来,乌海应该是内蒙古自治区的。利用百度地图上的测距功能,乌海市中心距离宁夏和内蒙古的区界线三十公里多一点,确实很近。但是不管多近,乌海也属于内蒙古自治区。(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利用百度地图的坐标反查功能,根据川南千公里的报道上的放飞坐标,可以确定放飞点在内蒙古自治区内。如果坐标无误的话。虽然距离宁夏回族自治区非常非常近,就在两个区的区界线的北面,但是应该说是内蒙古乌海,不应该说银川乌海。

  虽然我们只是养鸟的,但是众人皆知的大众知识还是要考察清楚再宣传的。

  以上是自己成熟的意见,不喜勿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乌海是哪里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