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金钱诚可贵,诚信不可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金钱诚可贵,诚信不可丢

2015-12-24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金钱诚可贵,诚信不可丢

  金钱诚可贵,诚信不可丢

  2015年央视财经频道重磅推出了“中国政策论坛`聚焦广告法”节目,节目曝光了娱乐圈相声名人侯耀华、李金斗涉嫌违法虚假广告的丑闻。

  案件的当事人河北信超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制作、发布“国家十绝——中国十大传世名画”的广告,在多地电视媒体进行发布。其内容含有利用虚构的“由国际收藏协会监制”“限量发行”“中国梦文化惠民工程”等说辞,夸大该书画为收藏品且具有较大升值空间,还宣称其书画是“免费赠送”消费者。知名艺人侯耀华等人为其进行虚假宣传,以提升产品的影响力。在央视播出的画面中,侯耀华用流利的相声语言,向消费者推荐所谓的明明是印刷品的“十大传世名画”。侯耀华宣传说,此画免费赠送,只收3800无成本费,其实印刷费成本只有800元。据工商局有关方面的调查,因侯耀华的虚假宣传,己卖出600万的所谓名画。(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商家追求经济利益本无可非厚,但不能丢掉良心。一此商家对商品进行精心包装,夸大商品的价值和升值空间,用诱骗的手段误导消费者接住“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然后以种种借口和手段从消费者腰包里往外掏钱,这俨然是不折不扣的骗子行为。社会上,不少人为富不仁,他们身上处处散发点铜臭味,“无商不奸”在他们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这样的人,除了钱,穷得一无所有。

  没有了诚信,就失去了做人之根本,到头来失掉的不仅是良心,不仅是人脉,更是人格、尊严和道义,必将沦落为孤家寡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