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6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61)

2015-12-27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61)

  (一)

  春光无限好,花开一瞬间。脚步带着潮湿有点懒倦的经过灼热的仲夏,耳边烦人的夏虫鸣叫声渐渐的远去…突然一阵习风在敲打着窗户,紧接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好像是野菊花。秋天就这样静悄悄来了吗?

  随即关上门,穿过街道,急匆匆得来到后山公园,簇簇淡淡的黄色映入眼帘,野菊花,我的最爱!它是那么的不经意的扎根在路旁,低矮又瘦小的她是多么的不显眼,它的价值无需言表,只要是有心人自然会感觉到它黄的靓丽,香得怡人。随着视线的游走,满山的红色又是给我阵阵惊喜。

  (二)

  满山红叶似彩霞,片片红叶寄相思。自古以来,多少惊天地,泣鬼神;委婉哀怨的爱情让人难以自拔。随手拾起几片伤心坠落在路边的红叶,发现上面有些水珠。是她的泪水,还是来自天空的雨水?一阵微风吹过,感到一丝丝凉意,发现午后的阳光不知在什么时候已弃我而去。天空下起了小雨,带着秋雨的惆怅无奈的我只好返回。经过水果店,顺便买了些最爱吃的苹果。(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三)

  听老板说,今年的秋果又是大丰收,而且特别的甜。是呀,秋雨,黄菊,红叶,还有那诱人的果香早已在我的心里谱成了一曲秋歌,时刻吟唱在心间。“你这个人真怪,这么冷的天还开着窗站在这里”耳边传来他的声音。把我从思绪中拽了回来“是么?噢”。

  我寂无聊赖到应了声。只怪当初老天爷安排我们相识时,忘了把心门的钥匙交给他,无法打开我这扇心扉之门,又怎么理解的了我在这寒冬里对秋的思念情怀

  (四)

  窗外的雨声像首并不流畅的曲子,有下没下的敲打着不锈钢护栏。溅起了一朵朵水花,还没等你看清她的娇颜就顺着一道道栏杆直下,六,五,四…。好像急着要逃离这冰冷的束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6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