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有关友情的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有关友情的记忆

2015-12-31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那些有关友情的记忆

  那些有关友情记忆

  坐在透明的玻璃窗边,看着街前呼啸而过的车流,所有关于友情的记忆如流沙般来了又去,脑海中不断浮现着我们甜蜜笑容。我的嘴角不禁微微上扬,小琳,我的好朋友,我想你了。

  从小学起,我们在老师的安排下成前后桌,此后我们迅速成为了朋友,在小学漫长的六年中,我们经过了多次的座位调整,我们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远了,可即便这样,一下课,我们还是不约而同的来到操场的大树下,谈着平时琐碎的小事,开心的笑着。在友情的陪伴下,这漫长的六年竟然就这样愉快的渡过了。

  初中开始的那们,我俩得知没有被分到一班,都感到遗憾。可是,只有分开才更能知道两个人的友谊经不经得起考验。在各自的班级,我们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各自又有了各自的朋友,但不这并不影响我们的友谊。还记得那个早晨吗?我没有吃早饭,就勿勿忙忙来到学校,幸运的是我遇到了你——小琳,你看到我狼狈的样子很是担忧地说:“以后早点起来,多吃点儿饭。如果经常挨饿,会影响身体,我很担心你。”我表面上做出无所谓的样子,可是上课时,肚子饿得咕咕叫,不一会儿,就感觉头晕目眩,注意力再也无法集中。好不容易挨到下课铃响,正准备出去买点吃的,却发现没有带钱,正当我感到无助时,你就像天使一样来到我身边,你朝我招招手,我便 会意地跑了过去,你将一块面包递给我,说:“快吃点。”那面包看起来很普通,我却觉得那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面包。 Www.wenzhangba.coM

  初中三年很快就过去了,虽然我们不同班但还能同校,可是中考,这一次的考试却又将我们再次给分开了。

  很快,我们又步入了高中。可是我总觉得高中生活缺点什么?缺点什么呢,我想大概就是因为你吧,这次,我们没有那么幸运,我们被分在了不同的学校,学习也更加忙碌了,这样我们一个多月才能见上一面。还好,你还是那么活泼可爱,我们都没有因距离改变,我又开始感觉到了原来的快乐

  或许一年一年,时间越来越远,我们的距离不只像学校之间这样远了,但我始终会记住我俩在一起的美好画面。我们的友谊也会更坚固。

  看着窗外湛蓝的天空下,一群燕子忽高忽低飞翔着,在美丽的天空中留下了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我们是不是就像这燕子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