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6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67)

2015-12-31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67)

  (一)

  晚风习习,且听风吟,犹如纤纤指下一阙阙轻弦,携着轻柔柔的耳语,聆听爱人的心声一般。在这闷热的夏夜倍添一份凉爽和惬意。令人迷失在这无边的风之爱抚之中…

  细雨霏霏,如烟如雾,带着几分婉约的诗情画意,泼墨山河。倾听微风细雨轻扣心扉的音律,心中悠然升起一种清新的洒脱。霎时,丝丝清凉缓解了炎夏的燥热。凉凉的微风拂过,留下丝丝惬意。乞求时间在此刻停驻,数着窗外点点雨滴,慢慢连成心中永恒的地平线,丈量天地之间的距离。真想跨出山水外,执手并肩漫观天外云卷云舒,静看庭前花开花落…

  (二)

  飘思的雨,清新了许久凌乱的思绪,漂泊的心,无声地寻觅着曾经温馨。萦绕的风,诉不尽的是那一帘幽梦…(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独倚 窗前,掬一捧水幽,剪一袭风柔,携万千情思,揽满怀温柔。悄然静谧于尘世,把四季淡然相守。没有坚贞的承诺,只有一如既往的牵绊,将彼岸此岸连起。绕指的缠绵,载着思念,在夜如墨,雨如帘,风如绸的夏夜。静候秋雁南归,叶舞枫林,秋歌激扬。曾经无数涟漪温馨的点滴,定格于静谧的脑海里,精致了寡淡的记忆

  (三)

  夜静幽, 倚窗相望,凝眸处流星划过似水流年;夜朦胧,低头寻觅,只见那碎了满地的剪影,如随风曼舞般的落花;夜如墨,肆无忌惮,淹没了雨夜里断线风筝的茫然。夜在无边蔓延,雨在低声缱绻,风在款款慢行。一缕朦胧的残光从夜的山顶跌落,溅起雨花朵朵,盛开的雨声镌刻成一种心情,一个梦境。夜无眠,遥寄星空。

  (四)

  心无语,独对清幽。雨如帘,重锁心扉。每颗心都有她的密码,而你的密码只有那夜雨梧桐瑟瑟萍叶声得以译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6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