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为与您同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为与您同行

2016-01-01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只为与您同行

  人生过往,有许多梦想与坚守,每一次迎接新的挑战和开阔新的视野,都是人生历练的极限挑战,而每一次创新与提升,都是验证热爱与执着的尺度。吉林农信“家文化”建设,这份传统文化与创新文化的结晶,已在我心底滋长出四季风景

  热爱,让我与“家文化”结缘。缘于一份热爱,缘于对梦想的追逐,与农信携手走过了30年的历程。在刚刚参加工作时,我眼中“一家一户”为民服务的农信,发展到了而今具有鲜明特色、品牌文化不断提升的强大农信,特别是近年来创建的“家文化”建设,让我又有了一种新型“家”的氛围。回眸每走过的一步,都离不开吉林农信这个大家庭的呵护与扶植。渐渐的,成熟的我在农信的发展与创新中,收获了传承;收获了奉献;收获了感恩。在这支精英团队中,我见证了农信的拼搏与崛起。每一步前行,都是我一生享之不尽的财富。“家文化”的挖掘与推进,更振奋了所有的农信人为之欢呼,为之追梦。

  责任,让我同“家文化”一起共担。每一项事业的开拓;每一个梦想的放飞;每一段改革的创新,都是一份责任共同体的再现。吉林农信“家文化”,就是在这种强大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和执行力的发展中,以“社社变商行”的战略目标和打造“金融航母”的搏击中,为我们带来了无限生机和必胜信心。“家文化”的家风、家训、家规、家誉以历经的经验告知我们:与农信一起奋斗的赤子,应当担起历史与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把“家文化”传承与光大。因为我们都是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更有一份责任的担当。(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坚守,让我们与“家文化”同行。每一项改革成功的旅程,都有一种“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也正因为这种永不言弃、百折不饶的精神,才使得“家文化”建设一心为家、以人为本、精益求精。我们坚守“家文化”的实质与内涵,其实就是传递吉林农信传承、创新、责任、人本的价值观,以“精神传家,文化传承“为操守,共圆吉林农信的文化梦,并担起振兴”家文化“的希望与职责,以永不懈怠、攻坚克难的态度和行动,共建吉林农信辉煌未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只为与您同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