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元旦前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元旦前夜

2022-03-11 11:23:12 作者:将相河 来源:将相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元旦前夜

  上海的吴班长大师般标配了6个鸡蛋,美其名曰“元旦!”;河南商会的李会长在外滩排演商战的硝烟;想必梅国建大师的瓷器正在浦东开展…… ……

  南国广州市的小蛮腰充满夜的诱惑,对于华南大学挑灯夜战的杜光松来说,身在异地不知客;而佛山日报坐夜班的郑海峰兄,该不是夜点明灯下苦心的时候?仿佛就在今天下午,同学睡狮作为家长出席了儿子佛山一中的家长会,美滋滋地过了个发发言的瘾…… ……

  而作为九江同学群的群主,身在广东的舒挺毅然决计,要在今晚子时发送红包,令人好生期待!深圳书法家协会的宁主席,转刀刻出梅花同道的年味意境;远在宁波的丁万江转战新郑机场,要在中原腹地干上一场;而罗运华的画展还在濮阳迎接新年的元旦;郑州的何晓燕沉浸在文学的构思中,一笔一画,规划着2016。开封朋友的博客把昆仑山论证在开封地域,而我清晰地听见河南日报马站长说的是泰山。南非的大使馆里张灯结彩,看见多年未见的老友愚僮清瘦的面容;高级旅游博士郗云峰在天南海北晒着照片,幸福的时候又怎逢元旦?

  该不是东北的雪飞在深圳?只见内蒙古的一袭红衣,原来是过去的女同学!当杰克船长一幅夜色家园照片,挑起了心绪万千,我不禁放下手中书本,放飞了一会思绪。于是,在辞旧迎新,按耐不住激情燃烧的昨天,也就在今夜,祖国万里,万般妖娆美丽。

  然各有心思!各有存在!各有期待!请让我们向着2016,今晚就出发,倡导新生活,从此无雾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元旦前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