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有坚韧才能成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有坚韧才能成功

2016-01-13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只有坚韧才能成功

  只有坚韧才能成功,坚韧是每一个成功者的必备的品格。尽管那些成功者他们出身不同,秉性各异机缘不一,但是,他们的那种坚韧吃苦的毅力是任何常人所不能的。人生只能在漫长的岁月里坚守。

  日子过得真快啊,一年一年的人生已经走过一半了。抚今追惜不由感慨万千。光阴似箭流水如年。多少真情不在,物事人非。人世间林林总总,今天的事就成为明天的故事,今天的失误就是明天的遗憾。人生不论是事业还是爱情,总给人留下终身的遗憾。然而人的一生,缘分的东西到底是天意还是人意呢?真是太难说清了。

  记得是2014年2月的一天,我和同学去看我的一位朋友。那天我们俩特意去看他,他看见我们来了特别高兴。当时他一个人正在床上躺着,身边有一个花猫躺在他的身旁。见我们俩来了,他赶紧从床上起来,显得特别激动。(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屋子里显得很凌乱,他的神情看上去很疲惫。当时我的心情特别不是滋味。我的这位朋友4年多了,一直是一个人在家,他的媳妇自己一个人去青岛了,到现在一次也没有回来看过他。他现在单位早已经下岗10多年了,身体常年有病,生活的特别困难。所以,他的妻子就一个人闯天下去了,刚开始的时候还能往回邮点钱,时间长了钱也没有了音信皆无。身边陪伴他的只有一个小花猫。也许这是他的唯一的慰藉。有的时候,人连动物都不如,动物尚懂得感情知道感恩,而人,心硬起来比铁和冰都硬,比畜生更无情。

  人啊,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活着最重要的是珍惜自己,保护自己,生活里没有爱情只有无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只有坚韧才能成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