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卖

2016-01-15 作者:wangjiangnan 来源:wangjiangnan投稿 阅读:载入中…

出卖

  出卖

  江南

  一只黄鼠狼想吃一窝鸡,黄鼠狼盘算道:如何才能够吃到这些美餐呢?如何才能够得手呢?黄鼠狼不缺乏点子。一天,它终于找到吃这些美餐办法。它抓到一只从鸡窝里出来大公鸡,大公鸡心想我命休矣,谁知道黄鼠狼并没有吃掉它,黄鼠狼说道:“只要你与我里应外合,我就放了你,而且好处大大的。”大公鸡知道黄鼠狼叫自己做什么,大公鸡一听不但能够活命而且好处大大的。大公鸡心想:我何乐而不为呢?大公鸡回到鸡窝,对鸡说;“你们以后要注意点,在我们家附近有一只黄鼠狼。”鸡们都感激大公鸡好意,选大公鸡为大王。大公鸡上任第一天便把自己反对者给出卖啦!大公鸡剪除自己异己后,大公鸡便对内开刀,由于它知道其他鸡儿行踪,很快鸡儿就一个个成为黄鼠狼美餐,大公鸡每次都得到黄鼠狼赏赐鸡腿或者鸡头或者鸡屁股。大公鸡对内则说道:“你们必须跟我站一条线上,否则黄鼠狼就会吃掉你们。我们还要与黄鼠狼搞好关系,黄鼠狼才能够不吃我们。”每次大公鸡都会挺身而出,为大家与黄鼠狼通好。但是鸡儿还是时不时成为黄鼠狼美食。大公鸡就叫大家向黄鼠狼进贡,但是进贡好东西却有一部分被大公鸡独占。大公鸡嘴脸有一只小母鸡发觉,她对鸡儿们说:“都是我们这个头儿与黄鼠狼对话,我怀疑我们大王出卖了我们。”鸡儿说道:“这怎么可能呢?我们头儿有时候还给我们它的战利品,它怎么会出卖我们呢?”大公鸡知道后,便把这只母鸡黑办了。大公鸡继续搞它出卖政策,继续暗中弄好处。鸡儿一天天少,鸡儿们恐慌起来,觉得有内奸,鸡儿们决定不动声色看谁是内奸,最后大家终于明白都是大公鸡捣的鬼,鸡儿决定清除这个内奸。一天,大公鸡与黄鼠狼通好后,兴高采烈回到鸡窝,刚回到鸡窝躺下,鸡儿们开起炮,大公鸡见势不妙连忙逃,大公鸡逃出来找到黄鼠狼说明原因。黄鼠狼认为大公鸡没有什么利用价值,饥饿难耐,它一口咬住大公鸡,大公鸡知道自己命现在真休矣,挣扎两下便一命呜呼。(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出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