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感恩的心爱它,它便是你的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感恩的心爱它,它便是你的世界

2016-01-23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用感恩的心爱它,它便是你的世界

  尽管你痛不欲生?心如刀割,躺在爱人的怀抱依然如万箭穿心。别人也许会同情?会搓叹,却不会清楚你的伤痛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那么在网络上呢?更是没有人有责任义务或必要分担你的心思情感~他们同样有自己的世界?自己的喜怒哀乐~

  他们挤不出多余的空间真正去关怀你~因为ta们和你一样在寻找在索取,而不是出……?所以?无谓把血痂揭开?那样会更痛!所以不必抱怨?'只需看到好的一面?然后放大开心快乐~不是我不想哭泣?不想发泄~因为我的开心快乐直接影响到我身边最亲的人……我承认,我也自私?我很贪图享受?天伦之乐!我没有那么坚强?想哭就哭吧。放过疲惫不堪的自己……相信自己只不过象只蚂蚁?不经意间的悄悄正在路过人世间…………

  心中结~无言做泪~此生难解。

  穿一袭蓝色衣裙,抿一杯绿茶,静静的放飞思绪,任浅浅淡淡的思想自由的飘~飘……最酷爱蓝色与紫色,偏偏所着衣装尽是或黑或灰色~这都是说庄严倒不如说有点哀伤的色调。这个年龄段正是最熟的,为什么要老去,难道少女般的纯真已一去不复反~不……内心期盼只是随着时间的流离而慢慢的成熟起来……我们不再相信眼泪~不再哭泣到天明~(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不再爱得死去活来。可是,我们依然期盼内心的那份真爱,这份成熟的期盼绝不亚于年少时。

  我喜欢蓝色:如天空与大海般~豁达~宁静~从容浪漫~伴着稍许的忧郁~蓝~蓝得让人落泪穿这一袭蓝衣裙,站在上帝面前,低头默祷“感谢上帝如此眷顾我!感恩生活……给予我如此惬意温馨的上午”。

  拥抱生活~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只要你热爱它~用感恩的心爱它~它便是你的世界~你的色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