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学会主动清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会主动清理

2016-01-23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学会主动清理

  电脑储存太多东西,占用了内存,不是反应迟钝,就是干脆死机。

  家里堆积太多杂物,堵塞了空间,不仅影响行动和视角,而且压抑了心情

  心里积聚太多情绪,占据了心灵,不仅接受不了新鲜事物,还让自己生活在过去里。

  学会主动清理,只要把一些不用的程序和已经失去作用的图片、文档等定期删除;只要启用清理软件,对以往操作遗留的碎片和垃圾等进行定期清扫,你会发现电脑变得年轻许多,反应敏捷起来。

  学会主动清理,只要定期将不用的用具撤离,送给需要的人,或者当废物丢弃;只要常常对家里进行清扫,尤其是容易疏忽的死角的打扫,你会发现家里敞亮很多,心情也因此愉悦起来。(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学会主动清理,只要能借几片空闲,过滤自己的内心,反思自己的言行,把一些消极的,悲伤的抛弃在时间的沙滩上,你会发现自己轻松很多,心灵也将因此变得空灵,飘逸,快乐自会飘然而至。

  学会主动清理,是一个人生能力的体现,也是一个人获取幸福的途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学会主动清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