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和刘嘉同居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和刘嘉同居的日子

2016-01-26 作者:风若言 来源:风若言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和刘嘉同居的日子

  刘嘉是我的高中同学,高中时期的一见如故让我俩对彼此都产生了深深地眷恋,感觉他就像我的儿子一样,很想很想呵护照顾她,带着他玩耍,陪他一起奋斗,一起莫名其妙的装个比,有时候我俩默契一个眼神就能让彼此走进彼此的思想之中,若是说期待梦想并存,那么高三的填报志愿便让我俩走了一条不明觉厉的路。

  或许时间和空间并不能阻碍两个真正让彼此融入心中的俩个人的距离,说不出的熟悉感让彼此即使好久不见面再见面亦是轻松,感觉就像是上辈子的父子一样,默契早已经留在了彼此的心中。

  有些事情不用多说,有些感情也不便多提,话说有些默默的关怀以及牵挂,或许会在不知不觉间想起从而去回忆着过往的那些幸福,那种幸福简单的如同寂静苍穹即将逝去的黎明显得那样的陌生却又是那样的熟悉,将往事挂在心头,背叛历史的我们始终难以走到历史的尽头,随着历史的脚步慢慢踱着轻松地印痕,不会发现那些已经被发现的东西,或许轻松早已埋藏在每个年少孩童的心中。(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在我那里住的那段日子,都说靠近了更显得陌生,知道彼此的陋习反而让彼此更加难以是从,但是有些小习惯却让彼此默默的相处下来的话,说不定就更近了一步。

  其实朋友兄弟间的相处很简单,静静的思考,无声的牵绊,彼此很容易便不容易破坏感情,动不动生气,谁有让你这样对待过,或许你只是对你人生中曾经亲密的路人发个脾气罢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