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信,世上总有一扇门为你而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相信,世上总有一扇门为你而开

2016-01-16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路,只要你不放弃,你总会找到方向,总能看到未来

相信,世上总有一扇门为你而开

  每个人,每一天,都要经历无数,也许它在你的内心只是留下几滴小雨;或者它给你沉重的打击,但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既然要欣赏她的风光,就必须要经受一次次洗礼!在此,想对我的朋友说: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总有一扇门为你而开!

  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总有一扇门为你而开!当生活举步维艰的时候,当失败接踵而至的时候,当苦痛无法排遣的时候,当烦恼挥之不去的时候,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总有一扇门为你而开。只要你打开这扇门,生活就会柳暗花明,成功就会悄然光顾,苦痛就会烟消云散,烦恼就会一扫而光。

  也许这扇门正虚掩着,这需要你赋予力量和胆识;也许这扇门与众不同,这需要你赋予方法和技巧。也许这扇门正被烟锁雾笼,这需要你赋予多一些的时间耐心,等到天朗气清后打开。也许这扇门敞开在另一条路上,这需要你赋予智慧和眼光,及时改变自己前进的方向方能打开。

  也许这扇门已经被我们悄然错过,这需要你赋予敏锐的洞察和清醒的感知,果敢地重走回头路,方能推门而入。找到一个解题的角度,知识会为你打开一扇门;结识一个知心朋友友情会为你打开一扇门;抓住一个即将擦肩而过的机遇,事业会为你打开一扇门;发现一种快乐的生活方式,情趣会为你打开一扇门;适时地恭让对手,谦逊会为你打开一扇门;乐观地帮助别人,爱心会为你打开一扇门。一扇门后面就是一条路,这条路不仅可以愉悦你的心灵,也最终引领你抵达生活的彼岸。

  一帆风顺的路途固然令人向往,但缺少了起伏与坎坷,这样的路缺乏底蕴;无碍的景致固然一览无余,但缺少了曲折与回环,这样的景色难以荡气回肠。所以,你没有必要畏惧生活的艰险,也没有必要害怕人生的失败,或许这就是生活对你的砥砺,或许这就是生活对你的锤炼,然后,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是的,只要你不放弃自己,总有一扇成功的门为你而开,过往的一切,在你跨过这扇门后,都会成为你精神背囊里最宝贵的财富。没有雄鹰飞不过的高山,没有水手征服不了的大海。同样,生活中,也不会有你无法实现的目标。实际上,从你开始追求理想的那一刻起,一扇门,就已经等在了你前行的路上。它不会背离你,也不会丢弃你。它坚贞不渝地等着你,只不过有时候,你需要多付出一些耐心和艰辛罢了。(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只要你对生活希望没有泯灭,只要你的心门没有关上,这个世界上,总有一扇门会为你而开。

  世界上许多的成功人士,不是因为他们的知识比别人渊博,而是因为他们敢于给自己一次突破的机会。我们每做一件事情,总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而成功的人却能够将这些

  挫折变为他们前进的动力。这些挫折告诉他们,成功是属于他们的笑到最后的也是他们,因为他们有了跋涉的动力和信心,找到了打开那扇未来之门的金钥匙――希望。

  希望是冬日里一杯温暖的茶,在袅袅热气中腾出希望;在清清香茶中品味出生活,明了生活的真正意义是什么?什么样的人才算是成功人?罗曼·罗兰曾经说过:“人应当有两盏灯,一盏是理想之灯,一盏是希望之灯。”找到了这两盏灯,我们就要用生命去点燃它们,不让它们熄灭,这样我们就能够到达成功的彼岸!

  一帆风顺的路固然令人向往,但缺少了坎坷与起伏,这样的路底蕴不会厚重;直视无碍的景致固然一览无余,但缺少了曲折与回环,这样的景致难以荡气回肠。人生多些挫折未必是坏事,所以面对生活你不必畏惧;或许那就是生活对你的锤炼;或许那就是你走向成功彼岸的一支船。

  是的,只要你不放弃自己,总有一扇门为你而开着。过去的一切将是你跨过这扇门留下的足迹,它是我们走向成功的印证。刚从水上走过,留下粼粼波纹;阳光从云中穿过,留下丝丝温暖;岁月从树林走过,留下圈圈年轮,我们从时代的舞台上走过,留下青春的足印。

  青春就是生命的春天。一年之季在于春,我们必须珍惜春天的每一朵花。虽然我们常有落叶纷纷的时刻,但是你一定要相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世界上没有雄鹰飞不过的高山,也没有水手征服不了的江河;只要你坚定不移地跋涉,即使是高墙也挡不住你汹涌的流水,即使是锋刀也挡不住你前进的身躯。

  只要你肯前进,前方的路自然会为你而延伸,人生的那扇大门便会闪着亮光等着你踏入。放飞希望之鸽吧,它会带给你成功的果实。点亮希望之灯吧,在茫茫大海中你会看到一座灯塔的,那是温暖,是绝望中的希望。所以,你要相信,总有一扇门为你而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