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奔跑在太阳照耀下的青葱岁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奔跑在太阳照耀下的青葱岁月

2016-01-28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奔跑在太阳照耀下的青葱岁月

  八年前的初秋,一枚金色的太阳果深深地刻在了我稚嫩的人生轨迹上,通过省联社的层层选拔,我加入到了农信这个大家庭里来,还记得收到录取通知的那天,阳光是金色的,落叶是金色的,我的微笑也是金色的。

  初进农信,心怀忐忑。陌生的环境,陌生的面孔,陌生的业务都让我手足无措。本以为刚走出大学校园的我已经学有小成,可是到了这里我才发现,学习,才刚刚开始。领导的悉心教导,前辈的耐心传授,业务从不会到熟练,客户从等待到微笑等等这些点点滴滴都让我深深的感受到,农信与我,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工作单位,它更是一个孩子成长的摇篮,行者避风的港湾,千万人心中所牵挂的“家”。

  8年来,农信带给我的是从一个初出茅庐的大学生到成为一名农信合格员工的完整蜕变。就这样,一千个日日夜夜里,与同事在一起的日子,与农信在一起的日子,或许比家人还要长,比家庭还要久。

  秋意深浓,8年前的初秋我开始从事柜员工作,柜员岗的岗训:“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我还记忆犹新。与客户交流的点滴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以农信为家,以服务大众为荣”不仅仅是一句空话。从那以后,我便亲切的称呼自己的工作单位为“咱家”。

  寒冬悄至,8年前的初冬我开始从事安全保卫工作。保卫岗的岗训“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我不敢忘怀。每天从一个网点到另一个网点的奔波让我对整个信用社的体系有了更加进一步的了解,这个冗长的冬天我不敢有一丝的懈怠。手上是沉甸甸的款箱,肩上更是沉甸甸的责任。(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春寒料峭,两年前的初春,我开始从事中小企业统计工作。我记得会计岗的岗训:“失之毫厘,谬以千里”我深有体会。复杂的报表,厚厚的合同都让我捉襟见肘。可是在老前辈们耐心的帮助和教导下,统计工作培养了我足够的细心,耐心和责任心

  如今,从工作到生活。农信的“家文化”对于我来说已经不仅仅是在工作上的要求,它更是我以后走在人生道路上的基石,成家立业的标杆。

  家,是一条源远流长的河,流经千年,又复万年;家,是承上启后的基石,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农信是我的家,我会用满腔热血和激情去努力打造自己,去创建我们的企业。让我们的天更蓝,大地更绿,散发出金色的光芒!

  金色的工牌,整洁的工装。青葱岁月里,农信像太阳般照耀着我们成长,我们沐浴着阳光,坚持着正能量,努力工作,奋力奔跑,与农信一起进步,共同成长。我相信,有了我们农信高层高瞻远瞩的判断力,中层承上启下的凝聚力和基层毅然决然的执行力相结合。弘扬家文化,上下一心,从你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农信,将会成为我们人生中最闪耀的舞台。

  如今,那枚金色的太阳果还依然挂在我的胸前,我的未来也因为它而充满期待。我相信,它会伴随着我越走越远,越飞越高。那时,阳光是金色的,落叶是金色的,我的未来也是金色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