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半浅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夜半浅话

2016-01-29 作者:风若言 来源:风若言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夜半浅话

  记得总是在习惯和不习惯之间徘徊着长大,有些时候,有些东西,突然地就莫名其妙的没了,然后学会去忘记,再学会去放弃,最后我们默默的懂了,有些东西,我们无力去改变,我们仅仅只能去习惯,也许开始的不习惯会让我们艰难的举步维艰,但是我们总要去适应,并不是为了谁去适应,人都是为了自己而活,哪有真正大公无私为了别人而活的人呢。

  我们的一切在某些人的眼里你可曾知道是那样的不值一提,我么诺尚未接触到的领域对于我们来说,那显得太过的悲哀,对于我们曾经剩下的记忆,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提醒着自己去忘记,可惜我们始终难以去忘记过去,我们不断地让自己去学着努力改变,可惜了我们那些不在乎的过去,那些被我们当做悄然而逝的青春年华,即使是我们应该被记忆的某些弥足珍贵的青春在我们的眼里也是显得那样的可笑。(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我们没有权利甚至我们连拥有属于我们的一份空间都难以继续维持,这个世界只会让更有些的人留下,弱者就应该被淘汰,记得可怜之人必有其可恨之处,既然决定了某些东西就永远不要去奢求某些人的原谅。

  我们要学着去习惯,适应这个无良的世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夜半浅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