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手远去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放手远去的爱

2016-02-02 作者:文情 来源:文情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放手远去的爱

  如果把爱情的过程比喻成两个人在跳舞,只有情投意合、心甘情愿的两个人才能依照相同的节拍、一致的步伐跳出优美的舞来。如若有一方不情愿,强拉硬拽的一定很荒唐,怎能演绎出优美的舞姿呢?

  两个人相爱有时就像拉皮筋,拽得太紧反而会伤害彼此。

  要学会放手,不要因为不甘心而死死纠缠。如果你们的爱情已经成为过去时,即使再努力也无法挽回,继续纠缠只会给彼此带来伤害,很可能因爱生恨。与其两人一起痛苦挣扎,不如尽早放手。

  一个男朋友感情出轨多次,尽管痛苦却始终不愿分手女人则说:“和他在一起这么多年了,要分手,我不甘心!”

  当有机会可以爱一个人的时候,就应当尽情去爱;但当缘尽的时候亦应当洒脱地放手,不要再给自己任何借口去为一段消逝的爱情而执迷。人生中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拥有遗憾让我们更感缱绻;是夜半无眠的思念让我们更觉留恋。感情是一份没有答案的问卷,苦苦的追寻并不能让生活更加圆满。也许一点遗憾,一丝伤感,会让这份答案更久远。

  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他,我才遇到了你。继续走吧,你终将收获自己的美丽

  一个永远不想失去你的人,未必是爱你的人。喜欢一个人,最重要的是让他快乐,因为他的喜怒哀乐都会牵动你的心绪。所以也有这样一句话:“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因此,当你喜欢一个人时,就应该让对方快乐。(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有一首歌这样唱:“原来暗恋很快乐,至少不会毫无选择;为何从不觉得感情的事多难负荷,不想占有就不会太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谁的,我也不会受到挫折,只想做个安静的过客。”所以,无论是喜欢一样东西也好,喜欢一个人也罢,与其让自己负累,还不如轻松地面对,即使有一天放弃或者离开,你也能平静面对。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喜欢一个人,就要让对方快乐,让对方幸福,这才是最诚挚的感情。如果你做不到,那就放手吧。有的时候,我们更需要学会放弃,因为放弃也是一种美丽

  爱已远走,舍弃和放手就是唯一的出路。失去是暂时的,失去并不意味着没有再次拥有的权利,得到也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该放手的时候就放手。两个人因为误会而结合,因了解而分开,反而是一件好事。放逐对方就是给予自己自由。“只要你过得比我好,过得比我幸福”是爱到极致的体现。分手代表新的开始。相信真爱的存在,勇敢地大步往前走,终会发现比此处更好的风景

  该放手时就放手,不仅成全了他人,也拯救了自己。别再犹豫了,放手是给他人自由,更是给自己自由。只有告别过去,才能有机会找到新的幸福。

  人生要懂得放弃,有时候放弃不仅是一种勇气,更是一种智慧。所谓舍得,就是有舍才有得。放弃再以另外一种方式诠释人生,明白了放弃,你就读懂了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放手远去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