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梦赤子心》乐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追梦赤子心》乐评

2016-02-04 作者:谎祅° 来源:谎祅°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追梦赤子心》乐评

  《追梦赤子心》乐评

  “充满鲜花的世界它到底在哪里,如果真的存在那么我一定会去。”

  ——《追梦赤子心》

  《追梦赤子心》无疑算得上一首老歌,陪着多少学子度过寂寥的晚自习,点燃心底的野心和希望

  这是一首励志热血的歌,只有Gala 能唱出那种感觉快乐男声版本少了太多激情澎湃。

  记得初见这个歌名,是在一本杂志上,作者讲述自己的高中,高考后听着这首歌步行大半个城区到家。

  值得这样对待的歌曲,自然有些打动人心的能力

  第一次听时,莫名其妙地有了泪痕,“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几乎是用力吼出的一句话,像一把剑,瞬间刺入心中那坚硬的沉睡的一部分,带起颤动和回音。

  “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看到,命运他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向前跑,带着赤子的骄傲”。曾几何时,那样一份铮铮的骄傲和不屈,在挫折失望的风吹日晒下失去了原本的熠熠生辉,蒙上暗淡的色泽。

  “用力活着用力爱哪怕肝脑涂地,不求任何人满意只要对得起自己。”曾几何时,梦想目标的标签变成了“为了某某……”,那个某某既然可以是父母,可以是偶像,甚至可以是书中的一个仰慕的人,那么,为什么不可以是自己?

  “失败后郁郁寡欢,那是懦夫的表现,只要一息尚存请握紧双拳。”失败很正常不是吗,彩虹前也会有风暴不是么,明明懂得道理却消沉下去那么少年你是废物呢?

  这首歌是容易让人泪下的,因为它可以用一块重重的石子狠狠砸进你的心湖,激起层层波浪,飞溅在干裂枯黄的梦想上,洗去尘埃展现灼灼光华。

  适用人群:在校学生、工薪一族,意志消沉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