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正因为在光中,我们才看到了色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正因为在光中,我们才看到了色彩

2016-02-15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正因为在光中,我们才看到了色彩

  在光中,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色彩。色是光带来的,有光便有色。色彩不同,会影响到人们的情绪,影响到人们的喜怒哀乐。红色,它给人热情;橙色,它给人温暖;绿色,它给人希望;灰色,它给人忧郁;黑色,它给人压抑;蓝色,它给人恐怖;……

  光给我们的,不全是喜悦欢乐,还有哀惋和忧愁。当光明给我们热情、温暖和希望时,我们应该懂得感恩感谢光明的馈赠;当光明给我们忧郁、压抑和恐怖时,我们不应该怨恨光明,应对光明多一份理解宽容。(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喜与乐,哀与忧,它们同属于光明,只不过是我们在光明中看到的不同的两面罢了。

  正因为在光中,我们才看到了色彩。当生活的色彩给了我们哀与忧时,我们应该提醒自己,色是光带来的,有光便有色,这份哀与忧,正说明了我们身处光明之中。光明在,希望就在,明媚的前途就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