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粉色信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粉色信笺

2016-02-16 作者:左慕涵 来源:左慕涵投稿 阅读:载入中…

粉色信笺

  时间倏忽而逝,榕树会枯萎,知了会死去,操场上的秋千也会锈迹斑斑。

  阳光静潋的扑在大地上,简单的画面勾勒出美丽风景。“玥怡,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一阵轻柔的声音传入耳中。“沫沫,你先说说看。”女生连头也没有抬,继续写着桌上的习题。“哎呀,你先放下笔嘛,就耽误你一小会时间啦!这可关系到我的终生幸福啊!……”在她的一阵碎碎念后,玥怡放下了笔。“哦耶,玥怡最棒了,你知道的吖,就是隔壁班有个帅哥,我想跟他做朋友。”“你是要我帮你给他送信?这样不太好吧,很容易被人误会的。”“玥怡,你最好了啦,玥女王,玥公主……”“好啦,好啦,我答应你就是啦!”

  大课间,玥怡拿着闺蜜准备好的信。粉红色的信封,透露出了主人的少女心!在一阵小声的议论中,玥怡将它交给了闺蜜口中的帅哥,心里想着这件事就这样画上了句号。以后彼此就是两根平行线再无相交。可是她错了,错的很离谱。这片刻的宁静也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吧,更不会想到因为这件事她失去了一个从小玩到大的闺蜜,当然这也只是后话了。

  过了几天,玥怡在回家的路途中,被那位男生拦下了,他递给玥怡一封信让她交给白沫。玥怡轻轻的点了点头,而后随手将它夹入到一本书中。直到下午白沫同他谈起那个男孩,玥怡才猛然想起夹在书中的那封信,玥怡在书堆中翻找起来,可是任凭她如何寻找,都未能找到那封信的踪迹。她只好开口向白沫解释,看着白沫没有责怪自己的意思,玥怡心中的大石头也落下了地。(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宁静过后便是暴风雨的来临,第二天一早白沫气冲冲地向玥怡走来:“李——玥——怡,你什么意思,为什么把信丢进垃圾桶,然后装作信不见了来骗我,要不是丫丫,我就会被你一直蒙在鼓里…”玥怡一脸诧异的表情,随后仿佛明白了些什么,表情转变为不敢相信,她开口道:“我没有…”见一番解释并无用处,玥怡渐渐的冷静下来:“够了,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你信她还是信我?”“你觉得人证物证都在,我会相信谁。”“好,我明白了。”说完,玥怡转身离开了,谁都没有看见她眼角的那滴泪。年少真的很单薄,风一吹,什么都散了。    时光是与所有故事平行的,即使玥怡心中再后悔,再痛苦,也无济于事。地球不会因为谁的痛苦而停止转动,日光也不会因为一场误会而黯然失色。有些人,有些事,就这样错失在时光里。错过的事,再也来不及回不去,终究是再也无法挽回一丝一毫。

  谁不曾疯狂过,谁不曾冲动过,这是青春赐予我们的义无反顾。————后记

  写作灵感来源:夜半,偶尔翻起相片,记忆如潮水般涌来,想起了那年我们并肩坐在操场上面,聊着的那些趣事。这篇文章也许不足以感动你,也许缺少你想要的,但它对于我却拥有最独特的意义

  文字控——左慕涵,网络作家

  她不温不火只是一心想写好自己的文字

  她的文字讲诉着一段段刻骨铭心的故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粉色信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