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得越开心,越要节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笑得越开心,越要节制

2016-02-16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笑得越开心,越要节制

  一人祈求上帝给他幸福。上帝问:“笑能让你感到幸福吗?”

  “笑太能让我感到幸福了。”那人兴奋地说。

  “好吧,那我就给你笑。”上帝说。

  那人从上帝那里得到了笑,便毫无节制地笑起来。他从笑中感到了从来没有的自由快乐,他欣慰上帝给了他笑。可笑着、笑着,便收不住了,他开始笑得弯下了腰,笑得捂着了肚子,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笑得流出了泪水。他的脸,扭曲成了一张哭脸。笑,给他的不再是轻松和愉悦,而是痛苦和折磨。他强烈要求上帝帮他止住笑,帮他收走笑。(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笑是需要节制的,幸福是需要节制的。没有节制的幸福,是一种痛苦。”上帝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