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过往云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过往云烟

2016-02-17 作者:伊唯 来源:伊唯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过往云烟

  蒙蒙细雨,天空一片寂静,黑暗笼罩着大地,看不出哪儿有星,何处是月。凄凉的晚风吹翻了书桌上的书本,不知不觉中,电脑已经被我打开了……

  我习惯性地点击鼠标右键,打开qq聊天记录。“唯唯长大了!”我的目光停留在这条消息上,身体僵了僵,猛地想起,这个群——只属于自己,桦,明,泽,杉的,只属于我们的秘密时光总会无情地带走一个人的记忆,自己都快忘却这个属于我们的回忆了。我的手颤抖地点击着鼠标,翻看消息记录,自己都不记得有多久没有和桦他们聊过天了,有多久未曾和他们见面了,有多久没有和他们像儿时那边玩耍过了……

  繁重的学业总会压着自己,丝毫不让你有片刻歇停。不知怎么地,我的手不自觉地按上键盘,开始参入他们中和他们聊天。大家正聊得起劲,泽突然问“如果时光倒流,一切还会依如往日吗?”这一刻,我们大家都沉默了,时光倒流,这是我们都希望发生的事情,如果时光倒流了,回到属于我们的童年,自己和桦他们可以无忧无虑的在一起玩耍,又可以在一起开怀畅谈,无拘无束。可是,如果时光真的倒转了,我们大家又是否真会像儿时那样无所顾忌的在一起吗?答案是——不会!这样的答案,这样的结果我们大家都知道,却也没有一个人回答,我急忙关掉了电脑,眼前起了一层水雾。(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夜晚的风总会有些凉意,我来到窗前,看着漆黑的夜空,泪水,终究还是没有控制住。“桦,明,泽,杉——”我轻轻默念道。他们都是陪伴我度过最美好的童年的朋友曾经我自以为会这样一直和他们在一起,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可是,岁月它终归是无情的。

  我回忆着属于我们大家的记忆,嘴角微扬,思绪仿佛回到了10年前,自己和桦他们初见的那一刻。

  不知过了多久,我睁开双眼,漆黑的夜空中有一颗闪烁着属于它自己光芒的星星。我微笑着拿起身旁的相机,拍下了这片夜空。

  我的脑海里不时的回荡着黄磊的《云烟》“切莫走近,让它是云烟,到我的梦里来,到你的梦里去……永远都是少年,永远永远是梦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过往云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