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持三农 服务三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支持三农 服务三农

2016-02-16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支持三农 服务三农

  现在我们国家已经进入工来带动农业,城市带动农村的时期,农村信用社在农村金融方面的地位也日渐突出。而服务”三农“是农村信用社改革的目标,也是信用社今后发展的主要的目标。

  农村信用社牢固对立服务”三农“的经营理念,找准市场定位与发展空间。坚持把服务“三农”作为农村信用社战略定位的第一选择,立足社区,服务“三农”农村信用社成为无源之本。

  国务院把深化农村信用社改革宗旨定位为服务“三农”顺应经济规律之举。农村信用社建立的目的就是为“三农”服务,而且农村信用社经营的资金,主要来自“三农”,将资产经营方向定位“三农”是发挥其区别于其他商业银行的独特经营优势的现实选择。农村信用社抓住了“三农”发展的战略机遇,发挥和强化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和联系广大农民的金融纽带作用,促进了自身的健康发展。

  “三农”的任务是艰巨的,“三农”和支持服务“三农”最终应该落在农村经济上。在这一领域里,农民是主体,农业是农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农村经济并不仅仅是种殖业、养殖业,还应包括加工业、运输业等。农村信用社的支农范围是非常广的,发展空间也是非常广阔的,农村信用社始终都要牢牢抓住为“三农”服务的宗旨,改革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加强对“三农”的服务,支持农村信用社就是支持农业,关心农村,帮助农民,深化改革的目的之一,就是要增强农村信用社支持“三农”经济的服务功能,以服务“三农”为宗旨,把农村信用社办成由农民,农村工商户及各类经济组织入股为“三农”发展服务的社区性地方金融企业,是农村信用社发展壮大的本质要求和现实选择。(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改革的春风唤起了农村信用社的经营活力,滋了白山黑水的每一寸土地,农村信用社改革的定位事关改革大局,也是检验改革成果的“试金石”,而当今的三农,也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三家,其内涵更深,处延更广,改革发展中的农村信用社正在朝着他的既定目标——一个崭新的财务健康、抗风险能力强,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金融机构奋力前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支持三农 服务三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