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到了京城一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到了京城一看

2016-02-18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到了京城一看

  一个风雨交加的早上。给家里留下一张纸条后。我提着个小包袱悄悄溜出了家门!和一个在京城打工的姐妹相约挤上了东去的火车!

  到了京城一看!妈呀!这才叫个大.以前认为我们县城就很大了!惊喜、高兴数天!但接下来麻烦大了.我一起来的姐妹是在旅馆做三陪的!我不愿意干.那干什么去?最后去一茶秀应聘.叫什么公关.公关就公关.稀里糊涂的也不知道啥叫公关.只知道不三陪就行!后来一培训才知道!就是陪人喝茶、喝酒、聊天!别看着简单.要能说、能吹、能喝、能察颜观色……总之在结帐时给客人吓一大跳!少则一两千、多则上万元人民币!就是串通吧台在酒水上做文章.说喝了什么名酒、名茶等等!其实都是鬼话连篇.用普通酒、茶冒充名酒、名茶!好多客人被宰!然后我可以拿很多回扣提成一一其实也就是所谓的酒托!(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好景不长!那天陪一客人!很是大方.酒、茶都喝了!小吃也品了!我们几个姐妹陪他麻将也搓了!但最后结帐时出事了!那个人一个电话.来了不少公安.穿制服的、便衣都有!不下百十个 感觉象电影里鬼子包围地下党一样!老板吹牛说有人罩着他.这下惨了!那人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抽着雪茄!冒了口烟.慢条斯理地对着被公安推着、站成一排的老板和我及众姐妹们开始了!

  你们以为我不知道!那几瓶破酒还什么路易十八!你们三陪我搓麻故意整我一个!把我当什么?

  我们被以破坏治安、赌博欺诈等罪当晚关进了拘留所!第二天我被带进一个大办公室!带我来的人轻轻拉上门走了!我仔细一看!昏暗的灯光下坐着那天我陪的客人!

  他依旧点上一支雪茄. 慢悠悠地吹着烟圈说话了.我站着有点不稳!显现出了惊慌和害怕!

  不过!他话锋一转!你只要跟了我!一切全免!你只有几个小时的考虑时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到了京城一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