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蓝颜知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蓝颜知己

2016-02-20 作者:谎祅° 来源:谎祅°投稿 阅读:载入中…

蓝颜知己

  想到蓝颜这个词,勾画出的模样应该是这样。

  清秀俊逸的眉目,唇角勾起让人如沐春风的微笑漂亮的一双桃花眸含着一泓春水般的缱绻温柔,澄澈的纤尘不染。

  嗓音是一贯的轻柔,唱歌很好听,会弹些乐器,例如古琴或吉他。

  总是穿着色调柔和的休闲服,像是橘色或米色,笑起来就像暖阳,似乎再难过的事情有他在也就不值一提。

  善解人意,性子沉稳喜欢看书和运动,不怎么会安慰人,只能笨拙地拍拍你的背,把肩膀借给你靠,手忙脚乱地哄你别哭。

  这就是蓝颜的含义。

  但如果加上知己一词,那就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

  他就像平行世界的另一个你般了解你。他知道你喜欢什么颜色,喜欢什么歌,喜欢什么风格,喜欢张爱玲还是林徽因。

  他会在你受挫的时候装作恶狠狠地骂你一顿,因为他知道,一阵骂更能使你振作起来,而不是无谓的安慰。

  他不会像蓝颜一样与你生出许多的暧昧,除非在必要的时刻,他绝不会让人认为他是你的男朋友,因为他懂得男孩子思想,他也知道以后会有一个和他一样爱你人出现,尽管是用另外一种方式来爱你。(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蓝颜知己更像是另外一个你,一个更好的你。

  他更加坚强,更加勇敢,更加懂得怎么照顾人,甚至比你还懂得你的心事。

  有这样一个蓝颜知己,无疑是非常美好的事情,在这个连交心朋友都严重缺乏的年代,有什么比一个知己更好呢。更何况是异性,毕竟同性相斥,异性相吸。

  但是亲爱的姑娘,你千万不要喜欢上他,甚至是爱上他,这会是一个灾难。

  毕竟知己不是恋人,终有一天,他也会有自己喜欢的人,那个时候你将何去何从,又将把你亲爱的蓝颜知己置于何种进退维谷之中。

  毕竟谁都不会伤害自己爱的人啊,友情上的你,爱情上的她。

  蓝颜知己是温暖的光,就像一轮小太阳,但是你要是靠得太近,企图紧紧拥抱他,拥有他,那会灼伤你,也会让他失去光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蓝颜知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