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北京队,一路走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北京队,一路走好

2016-02-23 作者:独自行走 来源:独自行走原创 阅读:载入中…

北京队,一路走好

  谢天谢地,新疆队终于赢了,北京队可以回家了,从此,海内升平,玉宇澄清,CBA赛场再无聒噪之声。

  这是一场惨烈的比赛,双方从一开始就刺刀见红,一直厮杀到最后一刻,逼仄的球场,处处刀光剑影,时时肉体相搏。最后几分钟,空气近乎窒息,新疆队十九分的领先优势被对方逐渐蚕食,然后反超,关键时刻,李根及时的站了出来,他用极其男人的方式,在北京队的腹部狠狠插上一刀,令对方像喝醉酒的壮汉一般,瞪着牛卵一样的大眼,摇摇晃晃,踉踉跄跄,几番挣扎过后,訇然倒地,临死前眼神迷离,不无幽怨,“这厮去年还在己方阵中,今年却化作厉鬼取了卿卿性命”,造化弄人啊。

  不得不向北京队致敬,他们用一支残阵能打到目前这个程度,几欲翻盘,抛去场外的因素,称得上男人。如果不是马布里的跋扈,闵鹿蕾的虚伪,裁判们的无耻,京媒们的狂傲,我几乎要为他们唱赞歌了,只是,北京队就是北京队,附着在他们身上的光环注定了会成为众矢之的,他们享受快乐着

  马布里尽力了,他以三十九岁的高龄一次次扛着炸药包冲入篮下,以与对方同归于尽的方式攻城拔寨,战斗力依然彪悍,好胜心依然强烈,眼睛里依然喷射着不屈的怒火,只是他不再是全知全能的上帝,予取予夺的战神,属于他的,呼风唤雨、力挽狂澜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独狼仰天长啸,徒唤奈何,留下的只是落寞的背影和一声长叹。

  裁判们也尽力了,这些貌似公正的灰衣法官一直就是北京队的帮凶,是中国篮球界的笑柄,看他们的表演如同看一场滑稽的小丑剧,我们早已预知了剧情,只是在等待高潮的到来。果然,他们没有让我们失望,孙悦跳起投篮,落地时踩在李根脚上,李根被吹罚违体犯规,但马布里两次无影爪差点将李根和可兰白克的眼睛戳瞎,裁判却视而不见,至于那些鸡零狗碎的吹罚就更不用提了,看到他们我只想到了一个词“太监”,他们是一群变态的,被阉割了的两性人。 (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北京队主场的球迷尽力了,据说五棵松体育馆是中国最好的体育馆,据说北京队的主场号称魔鬼主场,据说北京球迷整齐划一的“傻逼”声能把屋顶掀翻,只是对我们这些乡巴佬来说,这些都太高大上了,北京遥远得只能在梦中相望,听说那里的人都很牛叉,听说那里的房子每平方过了十万,听说那里的人都很能侃,一个美国中部地区的农民进了纽约会如鱼得水,一个中国东部二线城市的白领进了北京却如履薄冰,我很有些惶恐,对北京人只能顶礼膜拜了。

  北京队的京媒们尽力了,北京队打得好,他们会挨个夸一遍,老马、方硕,小川 ,宛如自家的孩子,北京队打得不好,他们也有理由,那是有意蓄势,等待季后赛的爆发,哪怕刀架子脖子上,他们也会说,砍吧,正好想凉快一下,这真是一群北京大爷,煮熟的鸭子,只剩下嘴了。

  向新疆队致敬,他们扎根于西部这片荒漠,默默耕耘,十年磨一剑,一次次打倒,又一次次站起来,打落牙齿和血吞,用不放弃不抛弃的精神,终于迎来了今天的爆发,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当然,对北京队的胜利并不是任务的终结,只是前进道路上必须扫除的一道障碍。

  东南西北四大高手华山论剑,争夺天下第一盟主,突然来了个刺头,非要来比试一下,胡搅蛮缠,喋喋不休,众人不胜其烦,西部掌门人自告奋勇,用祖传的昆仑剑法将其斩落马下,此后,真正的比武才刚刚开始,好戏还在后头。

  但今夜属于新疆队,他们完全可以放纵一下, 今夜星光灿烂,今夜花好月圆,“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故乡今夜思千里,明朝凯歌把家还。

  再回头想想马布里所说的“北京王朝”,现在看来就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北京队,一路走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