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背而行,相邻的人也会相距最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背而行,相邻的人也会相距最远

2016-02-25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相背而行,相邻的人也会相距最远

  两个相邻的人,看似离得最近,但这个“离得最近”是有条件的,那就是两人必须相向而行。如果两人相背而行,就会从离得最近的人变成离得最远的人。

  为什么呢?因为两个相邻的人相背而行,他们相距的距离就是地球的一圈。这样一来,性质就发生了根本的改变,两个本来相距最近的人,变成了两个相距最远的人。(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所以,当我们有爱要倾诉,有恨要化解,我们应选择的正确姿态是:敞开胸怀,迎面向对方跨出富有诚意的脚步,让爱贴得更近,让恨稀释消融;而不是相背而行,让爱越离越远,让恨越走越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