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脚踏两只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脚踏两只船

2016-02-23 作者:奔跑的蜗牛 来源:奔跑的蜗牛投稿 阅读:载入中…

脚踏两只船

  灰雌是2013年的鸽子,今年和一个雨点公配对出了一窝,就拆对了。雨点公和另一个母成对,下蛋了。灰雌也和别的公成家,一只红轮公,但是好像配对没有配死似的,老想进雨点公的窝,结果都是让雨点公现在的配对母打出来。但是他还不甘心,利用家飞休息的时间,就和雨点公亲热,让雨点公踩蛋,不让现在的公踩蛋。进了棚,也和现在的公在一起咕咕的叫,看样子快下蛋,但是我估计,下的蛋应该还是原来雨点公的。

  原来鸽子也会脚踏两只船,一只用来亲热,一只用来暖窝。也许下一窝鸽子就应该正常了。(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这样的情况是应该说这只灰雌感情忠贞呢,还是说水性杨花呢。

  感觉他和我们生活中的人有诸多相似的地方。

  说他忠贞,是因为他一直不忘前夫,前夫都有了妻、子,他还是不能忘怀,跟其他的鸽子不一样。即使自己也有配偶,还是剪不断以前的感情。说他滥情,水性杨花,也有道理。自己有了配偶,原来的前夫也有了家室,但是他还跟前夫藕断丝连,也不和现在的决裂。

  哎!鸽界的感情世界,俺们猜不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脚踏两只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