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节日病”也是病 得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节日病”也是病 得治

2016-02-25 作者:杨娃娃1965 来源:感谢杨娃娃1965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节日病”也是病 得治

  自从中央十八大后,反腐力度的加大,禁令的三令五申,各级各地党员干部中节日违纪的越来越少,甚至是近乎绝迹。可是,仍有个被人心存侥幸,不知不觉调入“温水煮青蛙”式腐败,再后知后觉后悔不已。

  笔者认为:这些现象充分体现出我们部分党员干部的警惕意识不足,作风问题仍然严重。节日病的问题对政府的形象无疑有严重影响,节日期间违纪违规,由于其“传播面广”,“曝光率大”,“负面影响力”更是远远大于同类案件。而作为党的干部,时刻要想的是如何为人民群众发展致富添动力,不该只考虑个人利益。一方面,政府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加强反风工作,通过向先进人物学习,对违规违纪行为的通报来树牢干部的思想底线。另一方面,普通干部期待的不是升官发财或贪腐多少钱,正常福利能如期发给干部职工,禁令在一再严格之时,能稍稍提干部职工着想。毕竟比起冗长一气,频繁又密集的禁令,让干部职工正常福利回到正确轨道,更能让干部的节日病及早恢复,更能让让院干部提高自律意识,保持廉洁杜绝小腐小贪演变成大贪大腐的节日病。(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