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爸爸别再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爸爸别再害人

2016-02-28 作者:2501494011 来源:2501494011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名中学生向公安局举报一家制作地沟油的黑作坊。在他的指引下警方一举破案,作坊老板在被带走的时候对他怒目向视,好像一头愤怒的公牛,而那个中学生则默默地躲过对方的眼光。警察向他竖起大拇指:“你年纪虽小却敢揭露黑恶现象,日后一定能成为打假英雄!”他低下头,留下了眼泪,小声的说道:“我不想做什么英雄,我只想把爸爸别再做害人的生意。”在场的人都愣住了。他们万万没想到,这黑作坊的老板竟是这个中学生的爸爸,跟没有想到,他为爸爸不再害人,竟把自己爸爸举报了。他真的做对了吗?(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爸爸别再害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爸爸别再害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