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寿的两粒药片,一粒叫感恩一粒叫满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长寿的两粒药片,一粒叫感恩一粒叫满足

2016-02-26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长寿的两粒药片,一粒叫感恩一粒叫满足

  有一位百岁老人,人们问他长寿的秘诀。老人说,他每天都要服两片药片。人们急着问,老人服的是什么灵丹妙药?老人说,早上起床,他服的是“感恩”的药片,晚上睡觉前,他服的是“满足”的药片。

  每天早晨,当我们睁开眼睛,感受到第一缕温暖阳光,呼吸到第一缕新鲜的空气,听到第一声清脆的鸟鸣,以及当我们站在窗前,欣赏到窗外那一片片新叶,那一朵朵鲜花,那一茎茎绿草……难道我们不应该感恩吗?生活给予我们这么多美好的东西,我们应该懂得满足,于是当夜晚来临的时候,我们便可以带着满足进入温馨的梦乡。(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感恩”和“满足”,皆由心生,这种免费而有益于身心健康的药片,我们何不每天服上两片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