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放慢心灵的脚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放慢心灵的脚步

2016-03-01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请放慢心灵的脚步

  古往今来,面对时光的流逝,人们感情甚多。“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是对时间一去不复返的惆怅;“若有人知春去处,唤取归来同住”,是一种幻想留住时间的渴望;“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哀吾生之须臾,羡长江之无穷”,是一种极富辩证法的人生华章。虽然,现在的我们可以移山填海,九天揽月,唯独对时间却无可奈何,留不住。

  多少次赶着大山背后第一缕晨曦去上班;多少次趁着夜色在黑暗中摸索着前行;多少次收息收贷通宵达旦,多少次苦口婆心劝贷百回,总是在拼搏中前进,总是在曲折中迷惘,信合人数十年如一日,斗转星移,岁月如梭,几代代农信人都在述说着同样的故事,都在重复着同样的精神。(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我们都知道当展翅的雄鹰搏击天空时,它便拥有了天的广阔无垠;当跃起的骐骥奔驰旷野时,它便拥有了地的辽阔无际;当戏波的锦鳞遨游江海时,它便拥有了海的浩瀚无边。奔走忙碌的农信人,请放开自由思想,放慢心灵的脚步,构建属于我们自己美好的心灵宇宙:亲情友情爱情……。

  寒风凛冽,遮不住满目的银装素裹;春色盎然,却停不下往程的脚步。在这来来往往的人群之中,你是否已凝聚了生命的渴望,走在了去往心灵“圣山”的路上?在这岁月匆匆的年代,你是否保持了一颗平静而安宁的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请放慢心灵的脚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