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9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98)

2016-02-28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98)

  (一)

  转眼己不惑之年。父母也己过七旬。几十年的辛苦劳作。在他们身上烙下了印迹。梯田般的皱纹布满脸颊.双眼装满了茫然和无奈.疲劳和困顿压弯了腰背……

  现在的过年实在茫然和心伤.父母不堪风霜、腰弯背驼的身影在脑海不时映现.

  (二)

  以前过年父母盼、我也盼!回家大团圆!到了家不用我们动手.光说吃喝享受.连睡的被单都准备的十分充足!生怕我们吃不好、休息不好!可现在.他们虽然己干不动了.但还是尽力的为我们准备吃的、用的!不是担心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一去不复返.而是怕时光有限!父母在我们身边的日子越来越少!不敢想他们离开时会怎么样!没有了他们我会如何?.那时的我.一个没了父母!就象无绳的风筝.秋天的枯叶一一飞向何方?(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三)

  四周还是那么安静!我满脑子父母衰老的背影.翻来复去!如何也不能释然。

  夜敲开了苦海的大门!冬季的夜来的格外早!寒风吹打着枯枝老墙!呼啸作响.奏出一首悲凉圆舞曲!四周一片漆黑寂静.似乎一切都己沉睡过去.不会醒来!

  (四)

  生产队部正灯火通明.喊声阵阵!

  队部高高的台阶上三张长桌一字排开!顺次坐着民兵队长、副生产队长、生产队长、妇女主任!房檐下三只一百瓦的灯泡被风吹的摇来晃去.绑在两个柱子间的横副也呼呼叫号者!上面“严厉批判罪恶右倾、富农、腐朽xxx“的白纸黑字在灯光下时隐时现!

  (五)

  虽然很冷.只见生产队长站起身来.捋起袖子.大臂一挥.指着五花大绑、并被一边一个身背步枪的民兵“保护“的爷爷.现在我宣布.批斗大会现在开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98)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