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洛除了烦恼还有很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洛除了烦恼还有很多

2016-03-03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洛除了烦恼还有很多

  前两天休息,在电脑上又温习了一遍《夏洛特烦恼》,看完之后,忘记了烦恼,却多了些思考

  记得这部电影刚上映时,新片很多。和朋友挑来挑去,最后竟选择了这部影片。看完后就两个字——“开心”,是那种笑到合不拢嘴的开心。我和朋友看了两遍,这在很多人看来是一件挺傻的事情,但当时确实有一种欲罢不能的感觉。处处有笑点、人人有笑点。除了夏洛和马冬梅的CP组合外,憨傻的大春、妩媚的孟特娇、琼瑶式风格的元华,每个人的表现都让人眼前一亮,电影里很多经典台词至今仍回当在脑海中。特别是张扬一本正经的说“从今天起,咱俩各论各的,我管你叫哥,你管我叫爸”……不可否认,《夏洛特烦恼》在这个夏天,让我切切实实的忘记了烦恼。

  除了烦恼,还有共鸣。电影里有很多情节,都能引起我的共鸣。比如电影里的怀旧老歌,好听的插曲……,我想每个人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一部电影中,是因为那里有你曾经或多或少的影子,影子不同,感受也就不同。“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莱特”,一千个人也能看到一千个夏洛。就像一句话说的:想着有一天突然惊醒,发现自己在课堂上睡着了,现在经历的一切只不过是一场梦,阳光照在脸上,眼睛眯成一团,你告诉同桌,自己做了个好长的梦,同桌骂你白痴,让你好好听课。夏洛“成功的”回到了过去,回到了他的校园时期,去做他当时的想做的事。青春时光太过短暂,一不小心,我们就都长大了,曾经的美好回忆,午后的阳光与欢笑,球场上的青春与汗水,还有那如山的课本,老师严厉的眼神暗恋班花的微笑,吉他动人的旋律音符,就都留在了那个叫做回忆的地方了。有时候,真希望青春还能长一点,再长一点,少一些空白,多一些精彩。(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