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10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107)

2016-03-10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107)

  (一)

  很喜欢这些书。

  《结婚大作战》这个是安妮海瑟薇演的,从《公主日记》起就很喜欢她。《楚门的世界》琳琳说这个很好看。金凯瑞也果然是很搞笑啊。《口是心非》茱莉亚罗伯茨的新电影。兴致冲冲买来看。没想到一个多小时竟愣是没看懂啊。

  《当幸福来敲门》威尔史密斯的电影,很感动,这个真的值得一看。

  (二)

  第一次在幼儿园过生日:今天是我五岁生日老师和小朋友们都纷纷的向我祝贺,每个小朋友都画了画给我,还有陆老师送给了我一个手工荷花祝福我,更是让小朋友们羡慕,我们班的老师们也摄下了这难忘的一刻,我非常非常的开心。特别是我和好朋友们吹蜡烛,切蛋糕时更是让我激动不已,在此感谢中二班的赵老师、谭老师、裴老师、陆老师和的全体小朋友们!我爱你们!(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三)

  第一次蹲便:宣宣一直不愿蹲便,他认为女生才会这样,男生这样不好看,所以,怎么做他的思想工作都做不通。结果今天在幼儿园实在坚持不住,怕拉在裤子里小朋友笑话,鼓起了勇气去蹲便,结果感觉还挺爽。终于又过战胜了自己

  (四)

  第一次做光荣的小旗手:以前,我看到大班中班的哥哥姐姐升起时,很羡慕。今年我升入了中班,终于也能当旗手了,心里很高兴。谢谢老师!我还会努力的!

  (五)

  第一次玩轮滑: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送给了一套轮滑,从幼儿园回来我急不可耐地让爸爸给我全副武装上了,哇!不得了!怎么站不稳呢?感觉重重的,还东跑西跑的,一点儿也不听我使唤,在妈妈的帮助下,练习了一段时间,我能颤颤巍巍地站住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10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