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身边没有天使,那就自己做天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身边没有天使,那就自己做天使

2016-03-10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如果身边没有天使,那就自己做天使

  1、如果身边没有天使,那就我们自己去做天使,用我们的爱去爱别人,去享受做天使的幸福快乐

  2、人靠呼吸活着,呼是为了出气,吸是为了争气,但活着,出气是为了更好地争气。

  3、我们应该向树学习成功之道:在立足之地提升自己。

  4、黄金打造的枷锁最重,所以背负黄金枷锁的人最没有自由

  5、在平地,影子是躺着的,而一遇高墙和障碍,影子反而站起来了。

  6、日子,一半是白昼,一半是黑夜。所以,过日子,在白昼,就要做好黑夜来临的准备;在黑夜,就要心怀白昼要来的希望

  7、牛对马站着入睡无法理解。马回答说:我们站着入睡,是为了能更好地随时出征,去奔向梦的远方。

  8、一截木头在水中只能随波逐流,而一尾小鱼却可以逆流而上,因为生命的力量从不屈从。

  9、同一片夜空,悲观者从明亮的星光中看到的是夜的黑暗,乐观者从夜的黑暗中看到是的明亮的星光。

  10、蜈蚣腿多,却走不快。也许正因为蜈蚣腿多,所以要花很多时间和精力去调整它们的步调。

  11、任何时候,乞求别人的赞赏,都不如好好地把握自己,因为别人的大拇指永远长在别人的手上。

  12、落叶被风吹得满地跑,那是因为只有没有希望的生命才会听从命运的摆布。

  13、失败伟大之处,就是一再为我们提供宝贵的人生经验,让我们从此知道什么东西可为,什么东西不可为。(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14、埋没对于种子,那是一种崛起。

  15、失去肉体的贝壳,却没有失去一腔歌唱的魂灵。

  16、不深入生活的激流,怎能撷取生活的浪花。

  17、海不自满,所以有了无边的海。

  18、炭比柴烧得旺,是因为炭驱走了一腔忧怨的烟雾。

  19、过于风平浪静,帆反而显示不出自身的价值

  20、靠机缘胜出或成功的人,只能算是一种侥幸,但侥幸绝不会一再降临到一个人的头上。

  21、月亮上的暗斑,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借助别人的光芒炫耀自己,总会暴露出阴暗的心理

  22、影子绊不倒你,绊倒你的,那是你内心的阴影。

  23、有时,人生有必要适时地去选择忧患,因为上帝总偏爱把人生成功的机会,放在忧患的一端。

  24、要大潮奔涌,就不要害怕尘渣泛起。

  25、玩积木的妙处,就在于,失败了,还可以推倒重来。

  26、再锋利的刀,一旦授人以柄,也只有任人摆布。

  27、果壳,用自己的一生呵护果实,到头来,却落得一个被抛弃的命运。

  28、藤,因自己腰杆子不硬,靠上了大树,还得一路委曲。

  29、太阳站在高高的天空,并不要人仰望,而是为了照亮更广阔的大地。

  30、真正的清水,是搅不浑的,搅浑的,都是那些本是污秽的水。

  31、曲折的路上,我听到潺潺的小溪,仍在激情地歌唱生活。

  32、为弥补他人生命的缺憾,焊条总是热情奉献自己。

  33、岩石间的松柏,大多都是畸形。生命,更需要一片肥沃的土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