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桃花和蜜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桃花和蜜蜂

2016-03-11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桃花和蜜蜂

  春天来了,果园里的桃花开了,一群蜜蜂在花间嗡嗡嘤嘤地忙碌着采花蜜,果园里热闹非凡。

  一朵桃花撅起了嘴,一脸地不高兴:“凭什么,你们这些蜜蜂要采走我的花蜜。”于是它合上自己的花瓣,坚决不让蜜蜂进到自己的花蕊里采花粉。(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不久,其它的桃花落了,结出了一个个小桃子,而那朵不愿让蜜蜂采花粉的桃花呢,成了朵不会结果的空花,干枯后掉落在地上。

  果农见了叹息说:“舍得,舍得,舍了才会得;舍不得,就不会得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桃花和蜜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