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希望我以后是个事业女强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希望我以后是个事业女强人

2016-03-15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希望我以后是个事业女强人

  今年结束了要,烦躁的一年,痛快的一年,伤心的一年,快乐的一年,纠结的一年,成长的一年,新的开始的一年。……这一年的种种,发生的一切,还都历历在目。有爱有恨,有彷徨有失措,不属于我的,与我的,这一年真的是''辛苦 '',过的。找到了新工作,已经干了一个月了,虽然这个月挣得不多,不过下月开始努力!往理想的数字发展!

  还有一些人际关系,我不知道该要怎么做了,对于一些人,我彻底的把你关在我的心外,所以,请你不要徒劳了。别再浪费力气了。还有,利用我,浪费你的时间不值得!这样说可以么? www.WENzhangba.com

  还有一些我看不惯的,人。事。我没办法说任何的意见,也可以说我没权力让你怎么样怎么样,这种无声的精神斗争,我受够了。所以,都爱怎么样怎么样吧!想犯贱的继续,倒贴的也别控制。你们自己想怎么犯就怎么犯吧。高高挂起!

  恩,说说展望吧!

  希望11年尽快的买上计算机(用自己挣的钱)。

  希望朋友们幸福……恩!都快快乐乐的! 恩,还有,有什么事就给我打电话,唠嗑啊!别自己一个人憋着!你还有我呢!

  恩,希望搬到新校区以后,生活会更充实!闲事都离我远远的!

  最后的最后,希望我们会这样,一直这样,淡淡的幸福,淡淡的快乐,为我们彼此而努力着。

  (我希望我以后是个事业女强人!嘎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