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世上没有谁能左右谁的思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世上没有谁能左右谁的思想

2016-03-18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这世上没有谁能左右谁的思想

  昨天刚知道被人拉黑了。

  原本在一起开开心心的伙伴,现在却这样。离开了,就疏远了,可能誰和誰都会这样吧。把她当朋友,可是呢,现在想想,自己真的好傻,只是当简单的人云亦云而已,不知道脑袋里想的都是什么。现在的人可能都这样吧,你和他想法一致的时候什么都好,可是当意见分歧的时候就什么都不好了

  我就纳闷了我当时为什么非要顺着别人呢?我自己有点主心骨不好么。至于拉黑不拉黑就这样吧。有些人值得去深交;有的人,呵呵,算了吧还是。

  记住了!这世上没有誰能左右誰的想法!

  来到这个必胜客打工已经八个月了吧。没有为它写下些什么﹑最近发生的事情太乱了﹑伴随着这个店成长起来的伙伴们一个个都离开了,最初的''老员工''所剩无几,我动摇了,不过现在想明白了,既然我坚持到现在那么我就会再坚持下去,不管管理组那群人性怎么样,她们会不会对我们不舍?不奢求,也没有那必要,不过最起码我们几个坚持下来的几个不都已经有了感情了么﹑不是么?还有,我们都是拿六块八的员工,没有那么些個穷事!(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大家都说刘xx变了,当然,我也这么认为,变得越来越腻味人了,不过,站在她的角度那叫在其位﹑谋其政,无论她怎么做,我们只要做好我们的就可以了,其他的,去她奶奶的吧

  內天和王超说到这个餐厅刚开店的时候的事情……怀念,如同看到当初的笔记一样。都是回忆,我们是看着这个餐厅一点一点营运到现在的,即便我们是站在每小时拿六块八的普通员工的角度上,但必胜客盛满了我们半年的成长,很值得珍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