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总是失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总是失败

2016-03-16 作者: 来源:夜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总是失败

  你今天之所以失败,是因为你的努力还不够。常听人说,:自己是个没用的人,什么事都做不好。他们都会把自己的失败归咎于种种因素,但从不自我检讨。面对这样的人,我给出的说法是:那是因为你努力的还不够。

  没错,“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个道理谁都懂;但有多少个人能将之实现?哪怕是我自己,也常因为努力不足而处处碰壁。我也有失败过,但我沮丧的是自己明明就有机会好好努力。但却因为辛苦放弃坚持。中学的最后一场考试结束后,我认为自己已经尽力了。我选择把结果交给上天决定。其实,结果早在我考试的时候就已经被定下结局了。这场考试对我人生极其重要,它将决定我未来的去向及能否自己的理想。但我依旧马虎面对,可怜的是当时的我并不那么认为;我觉得自己已经尽力了。几个月后,成绩狠狠的将我从幻想中敲醒,让我明白:自己还不够努力。(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现在回想起来,总觉得有点可笑。以为自己在书桌前几个小时就已经很努力了,但那短短的几小时里的阅读量是少之又少,老师交代的功课也被自己浑了过去。而我却浑然不觉,依旧沉醉于自我满足。当别人开始认真听老师讲课,准备实现梦想时;我却在一旁陶醉于自己天马行空的无聊幻想。

  其实每个人都应该被赋予成功的权力,前提是你拿了多少努力来交换?你所付出的筹码越大,你的奖励就越大。这场考试也让我开始醒觉,让我对自己时时保持警惕。一旦发现了目标,必将全力以赴,直到成功。而获得成功的滋味也得确让人振奋。尤其是当自己挥洒了那么多汗水和泪水之后,终于尝到成功的甘露。只有对成功表现了一定的执着幸运女神菜会为你打开成功之们;否则你就永远在一旁干想吧。

  只有每天晚上累到躺在椅子上,你的一天才算是真的过去了。只有当你累趴在地上了,才能说:我尽力了

  你没能成功,只是因为你的努力还不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什么总是失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