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没想到事未至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没想到事未至此

2016-03-20 作者:谎祅° 来源:谎祅°投稿 阅读:载入中…

真没想到事未至此

  真没想到事未至此

  女孩觉得今天真是糟糕透了。

  手机莫名其妙坏了一天,一定错过了很多重要的信息。

  公司里第一次与客户谈合同,状态似乎非常不佳,上司的眉一直蹙着,她只是一个实习生,这份工作可能要泡汤了。

  昨天收到了母亲病重的消息,但隔得这样远,根本没有办法赶回去。手机又这时候坏掉,不知道母亲情况到底怎样。

  暗恋了很久的男神发微博说找到了喜欢的女孩并打算表白,评论里全是祝福,她也默默的写下一句祝福。

  本以为这一天倒霉成这样已经够了,回家时差点被邻居家的大狼狗追赶,一脚踩到了水坑里。(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女孩疲惫地趴在桌上想,事已至此,就这样吧。眼眶红着,捂着眼哭出来。

  第二天女孩到了公司,辞职申请书都已经工整的写好,却看到不苟言笑的上司对她微笑,说她昨天对客户的刁难应对的很好,可以直接转正。

  拿去修理的手机已经好了,只有两条信息,一条的内容是母亲病危,另一条是早上收到的母亲情况转好,无需担心。

  回家时又碰到遛狗的邻居,邻居很不好意思的为昨天没拉住狗道歉,又问她养不养猫,家里的苏格兰折耳猫生了小猫养不过来。她一边说没关系,一边欣喜地说好啊。

  点开微博发现男神说我在她家门口可是不敢敲门,评论是清一色的鼓励的话。她想着那个女孩真幸运啊,也评论了一句加油,几乎是下一秒就听见敲门声。

  其实很多事情无论是尘埃落定之前,还是木已成舟之后,都有着真没想到的转机和事未至此的感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没想到事未至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