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味童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回味童年

2016-03-20 作者: 来源:我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小时,你是否曾经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听着她轻轻地讲述着美轮美奂的童话故事,听着听着不知不觉地就睡着了。每每回想起来,都会莫名地在心田里潜滋暗长出一种美好感觉,随后便会有一些失落,这说明童年是值得回忆的。当然,还有童年时的天真无邪,是人间中除了孩童以外的人缺乏的纯洁美丽的一种正能量。孩童在未接触社会时,还是一张洁白的纸,还不懂得尔虞我诈。一但接触了它,这张纸将不再洁白,而是或多或少地染上了其他颜色。唉。童年就像一坛美酒,品尝过后就像一场梦似的,就没了,人生就只有一次,所以要好好地珍惜它。(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回味童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味童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